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gilent Infiniium 9000 系列示波器荣膺 EDN China 最佳测试与测量产品创新奖

Agilent Infiniium 9000 系列示波器荣膺 EDN China 最佳测试与测量产品创新奖

        2009 年 11 月 23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宣布,其 Infiniium 9000 系列示波器系列荣膺  EDN China 2009 年度最佳测试与测量产品创新奖。


        EDN China 创新奖源于 EDN 创新奖,是中国微电子领域中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奖项。2009 年,有 20 多万电子设计工程师和制造商受邀评选其最喜爱的产品,涉及来自全球 95 家领先制造商的近 200 类产品。


         Infiniium 9000 系列是业界首款具有 600 MHz 至 4 GHz 带宽以及内置逻辑和协议分析功能的示波器产品系列。同时,它也是业界第一种支持 USB2.0、PCIe® 1.1、MIPI 和 SATA 协议触发与解码的混合信号示波器。这些集成特性扩展了示波器的功能,使工程师能够更轻松地对复杂设计进行测试,从而提高示波器的利用率,并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示波器是工程师用于测试和调试电子产品设计的主要工具。工程师越来越发现广泛的测量功能对及时推出性能稳定的产品十分关键。Agilent Infiniium 9000 系列集成了出色的内置分析功能,可以对嵌入式设计中广泛采用的各类传统信号和总线进行调试和测试。Infiniium 9000 系列还具有可选逻辑和协议分析仪功能。


        安捷伦示波器产品线总经理 Jay Alexander 表示:“安捷伦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并致力于通过我们广泛的电子测量产品,为业界提供卓越的技术与价值。此次获奖是对安捷伦在此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Infiniium 9000 系列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应用软件,可以满足工程师当前的需求,同时它还具有逻辑分析和协议分析功能,并且外形非常小巧,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有关 Agilent Infiniium 9000 系列新型示波器以及安捷伦整个示波器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浏览产品图片,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9000_images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7,0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1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09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45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